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收藏]開箱Vivienne Westwood飾品 服飾 小物分享

vivienne westwood
圖:Vivienne Westwood 



“我想我的衣服能讓人成為真正的人。”-Vivienne Westwood

(文末有紀錄片連結)

前言

在許多人眼裡“時尚”就是看不懂的衣服,

可以在許多貼文底下看見『我不懂藝術。』、『我不懂時尚』,

時尚就是一個包裹著每個時代文化內涵的商業產物,

身為一介喜歡漂亮物品及其精神的時下年輕人,

就算買不起也該看得懂品牌,

相信對於自己往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啟發。

Vivienne westwood的商品花俏、性感及大膽,

挑衣服時我真的會去思考,

我要如何去駕馭它,這怎麼駕馭?!

但我知道穿上它走上大街上,
那叫一個:『爽!』


簡介及契機

說到英倫龐克及著名的土星logo一定會想到Vivienne Westwood,

龐克風格常以金屬、拉鍊、撕裂、性及皮革等元素展現,

反對權力階層,以音樂時尚等途徑表達自身的言論,

而我最一開始就是從Orb( 土星logo)被吸引,

進而去深入了解這位大師級設計師的故事及理念而愛上的,

他們家的商品是打破二元性別的,

所以服飾飾品大多男女都通用,可勇敢嘗試!


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已經八十幾歲了,

這位時尚老奶奶仍在產業上努力著,

雖然近幾年已經交由小他二十五歲的老公操刀高端線的部分,

但西太后仍在自己的倫敦主線上宣揚他的設計及理念,

我每次看到她被訪問的影片就會眼睛水汪汪的,

從早期的叛逆龐克~經歷古典時尚到現在的環保議題,

她的標語:Get a life.做些事情吧!

告訴年輕人她不在乎自己身為icon這件事,

她十年後可能也不在了,但他只是想為地球做點事,

告訴年輕人應該要行動了並秉持著,

『buy less, choose well, make it last !』

 

『少買,慎選,持續使用。』

 

(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很多設計感強的衣服搭配難度頗高😅。)

BTW

這個月我還去台北朝聖了Vivienne Westwood台北旗艦店,

信仰值點滿跟信仰蘋果一樣🤪

Vivienne Westwood台北旗艦店
👆Vivienne Westwood台北旗艦店(兩邊分別是商品店與下午茶店)

Vivienne Westwood飾品

vivienne westwood飾品/戒指/項鍊vivienne westwood飾品/戒指


Vivienne Westwood飾品盒及袋子

品牌紙袋從今年開始都已經換成環保材質的袋子了,
外觀變成灰色的『紙袋』,
但我沒有拿到,因為舊的要先發完才會換。

Vivienne Westwood紙袋
Vivienne Westwood飾品盒

Vivienne Westwood項鍊

材質部分是100%黃銅~不是925銀的,
所以相對價格較便宜,
當初在櫃上也是僅剩幾款讓我挑,
我就挑中了這款Valerio Pendant 項鍊,
設計理念是仿動物皮的黑色紋路
由於不是銀飾所以容易因為流汗等因素造成脖子過敏
購買前要先想想自己的身體狀態,
但我~過敏也還是要戴出門💓💓💓((不要接觸流汗皮膚就好....


Vivienne Westwood Valerio Pendant男生項鍊Vivienne Westwood Valerio Pendant男生項鍊Vivienne Westwood Valerio Pendant男生項鍊

👆MAN. VALERIO PENDANT (¥1.490)官網連結

Vivienne Westwood 男生項鍊
👆我自戀的實搭照

Vivienne Westwood戒指(以下都是925純銀的)

Vivienne Westwood戒指及銀飾用得拭銀布
Vivienne Westwood戒指及銀飾用得拭銀布
👆Vivienne Westwood戒指及銀飾用得拭銀布

看過『NANA』的一定都對盔甲戒指(也稱關節戒)有很深的印象,
我在櫃上看飾品的時候都會被這個戒指所吸引,
但我又覺得我根本沒場合戴它,
買了也是積灰塵就放棄了。

自從跟朋友開始聊穿搭之後,
對飾品的胃口就漸漸增大,
有一天我跟朋友介紹Vivienne時,
我分享了這個戒指並告訴他這個戒指的特別之處,
他大喊說:『就是要這個戒指啊!』
雖然我知道他也是說說並不會去買,
但潛藏在我心中的小苗卻開始暴長,
我二話不說衝去櫃上把最後一個戒指買下來。

我還在回家路上戴著去買鹽水雞,
老闆一定很傻眼這位大哥是在帥什麼的 哈哈哈

但我尺寸買太大(畢竟是最後一個
所以我就把膠帶折出個厚度後塞著,
買得當下真的是~有點太無腦筋了啦!


Vivienne Westwood ARMOUR RING
Vivienne Westwood ARMOUR RING
👆ARMOUR RING ¥2.460 (官網連結)


再來是這個皮帶戒指
他跟等等會介紹到的皮帶耳環是同一個系列,
我是先買耳環後才買戒指的,
當時並不愛戴戒指,
但看許多穿搭人士會選用些飾品作為元素時,
我也就小小的被燒到了!
但我買不起cody那些大牌子(好貴
所以我就先從我熟悉的品牌開始買!

Vivienne Westwood Belt RING
👆Belt Ring ¥1.890 (官網連結


Vivienne Westwood RING
Vivienne Westwood RING
Vivienne Westwood RING
👆根本珠光寶氣的婦人

Vivienne Westwood RING, Coach men bag

Vivienne Westwood耳環(材質皆黃銅)

單耳的耳環櫃上其實不多,
說不定台北的櫃上會比較多款是可以挑選,
但我真的好愛這兩款耳環,
想要潮流點我就戴皮帶耳環
想要酷一點我就戴Orb的款式,
機械風格的螺絲造型
讓整體造型增加叛逆的氣場。

👆Belt Earring(官網下架了)


👆JOLENE SINGLE STUD ¥560官網連結

👆耳環時搭照

Vivienne Westwood服飾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買Vivienne Westwood的衣服,

設計感太強不說,價格也不太便宜,

但西太后堅持的品質打動了我,

我穿這件保齡球衫出門不用看logo,

朋友就知道這件絕對不便宜。


而且衣服的吊牌上也寫了『時尚去毒化』以表西太后本人的環保永續理念,

買的當下我也會思考我能否永續的穿下去,

不是為了買而買


這件保齡球衫是我光臨櫃上三至四次才決定下手的,

記得當時有換季八折優惠才敢買下去,

但買了沒有後悔過,
已經開始期待下個冬天來臨了(夏天穿會熱死。

官網看是已經下架,只剩電商網站有£209電商網站連結


此服裝為Vivienne Westwood 2021 秋冬系列

服裝上的畫作是1743年由Francois Boucher繪製的油畫「Daphnis et Chloe」。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時尚去毒化』標語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 2021 bowling shirt


Vivienne Westwood小物

我買不起orb項鍊(12000元🙀),

改買鑰匙圈總可以了吧!

當時就是想要立體Orb但真的前面花太多錢了,

還好這個有會員打折下來才3600元

可以可以。

但我其實想要銀色的,店員說沒有了~

所以就直接買下來。

(隔一段時間)

有了😊

來不及了......



結語

Vivienne Westwood的秀場就像一場嘉年華,
可以充滿政治性也可以充滿諷刺、警醒,
八十幾歲的西太后仍然自己的領域創造著,
我們年輕人怎麼能輕易放棄理想與夢想,
就像我仍然在寫部落格一樣(自己說

即使當今Vivienne Westwood的服裝已不是特別突出的怪跟大膽,
但從服裝上仍保有Vivienne Westwood的藝術堅持,
每樣東西都不是為了爆款而製作,
Vivienne Westwood說他不在乎錢,
在乎的是顧客購買的商品品質,
不好看的東西他不賣。
大師等級的設計師越來越少了,
我很慶幸生在Vivienne Westwood還存在的年代,
感受這文化的洗禮,感嘆當今社會的停滯,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
真希望能買到Rocking horse!(好愛

關注環境保護議題,
買一些我們真的喜歡且可以穿長久的衣服,
而不是一直買一直丟,
Get a Life.

Vivienne Westwood紀錄片點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