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高雄美食]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初次品嚐/王品集團美食簽到

『王品集團』旗下美食品牌眾多~

但我真的沒吃過幾間(only西提跟陶板屋),

不是我沒有錢吃,而是沒有什麼特別節日可以去,
聽起來有點可憐 哈哈哈

這次剛好為了慶祝朋友生日而去吃耳聞已久的夏慕尼!

--------

回憶片段

我大學時(大概七、八年前😅)非常流行吃西提,

可是我當時是窮學生,

一個人五百以上的套餐真的要掐著心頭才會去吃,

交第一任時我即使生活吃緊也要在第一次慶祝生日時,

帶他去吃一次西提牛排,

我第一次感受到高級的服務是什麼,

看他品嘗美食這麼幸福洋溢,

我也覺得一切都值得。💕

(但半年不到就分手了💩)

----------

我踏進夏慕尼餐廳時映入眼簾就是鐵板燒的吧台,

服務人員會為我們鋪上餐巾在腿上,

然後開始介紹菜單及桌上沾料等,

除了飲品水杯以外還會依序送上無酒精的香檳及沙瓦

重點是可以續杯!(超土)

香檳喝起來香香甜甜的,

網路上都可以查到他們的香檳品牌是『七星氣泡飲』,

而沙瓦加了一些柚子汁及柚子皮,

喝起來十分清爽。

如果吃了太多重口味的東西,

可以喝一些漱漱口、清清味道。

夏慕尼香檳及沙瓦
👆吃一頓飯好多飲品


我們點的是新香榭鐵板套餐,

價格是一個人是1150元+10%服務費


夏慕尼套餐前菜
👆沾料盤及前菜
夏慕尼帕瑪森起司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

沾料盤上由左至右是洋蔥、麵包沾醬及玫瑰鹽
洋蔥可以直接當小菜吃,
麵包沾醬是蒜味明太子醬
配上熱呼呼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好好吃!
麵包及沾醬都可以續(直接先來兩份)。

首先上的是前菜,
有香瓜與培根、松露蒸蛋及小泡芙
我其中最喜歡的是松露蒸蛋,
熱熱吃好幸福💞
其他兩樣我覺得還好。

夏慕尼松露起司洋蔥湯
👆松露起司洋蔥湯
第二道是湯品,
我選松露起司洋蔥湯
洋蔥濃湯上放上一片有松露的奶油烤軟法,
麵包沾湯吃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軟法香香酥酥的,
麵包一部分吸飽了香甜洋蔥湯,
口腔中充滿鹹甜鹹香的味覺層次,
好快樂啊.........💕

另一道是經典海鮮清湯
海鮮湯上有一塊好吃的魚肉,
湯頭喝起來滿滿的柴魚味,
是挺溫和的一道湯品。

夏慕尼燻鮭魚華爾道夫沙拉
👆燻鮭魚華爾道夫沙拉
煙燻鮭魚軟嫩好吃,
華爾道夫沙拉就是用蘋果、核桃、芹菜及葡萄乾等淋上沙拉醬組合而成,
我特別喜歡這種酸甜沙拉醬,
特別的開胃!

夏慕尼嫩煎松露菲力
夏慕尼嫩煎松露菲力
夏慕尼嫩煎松露菲力
夏慕尼嫩煎松露菲力
夏慕尼嫩煎松露菲力
👆五分熟嫩煎松露菲力
重頭戲來了,
牛排上線了!
在上餐前師傅會先切一些給我們嚐熟度,
五分熟我以為外觀會血淋淋的,
但看起來是粉嫩肥厚,
我咬下去 歐某歐某 汁水噴發💦💦💦💦
怎麼~
這是水球牛排嗎?!
怎麼會這麼嫩、這麼水,
滿口肉汁各位觀眾!
我馬上睜大了眼睛跟旁邊示意:👍
不管是沾旁邊的醬汁及蒜片吃,
還是沾鹽巴甚至乾脆直接原味入口,
都值得讓我站起來拍手跟師父握手!👏


夏慕尼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

我朋友跟我推薦說來夏慕尼一定要吃的櫻花蝦炒飯,
每口炒飯除了標配櫻花蝦外還可以吃到魚卵
逼波逼波的在口中爆開,增添許多海洋風味!
櫻花蝦炒飯一樣可以一直續碗

-------

甜點時間

夏慕尼櫻花蝦炒飯
👆火焰阿拉斯加

夏慕尼法式草莓布蕾
👆法式草莓布蕾

夏慕尼青蘋果樂園
夏慕尼青蘋果樂園
👆夏慕尼青蘋果樂園
我先說~

夏慕尼的甜點真的 還好
一個套餐怎麼會毀在甜點勒?!

上甜點前服務生會帶客人去隔壁廳的桌位上餐。

火焰阿拉斯加

是一道冰淇淋點心,
巧克力冰淇淋外裹上蛋白霜再透過火烤出焦糖色,
最後用淋上些萊姆酒點火製造視覺效果,
旁邊有附上果乾可以配著吃。
這道甜點我覺得算是甜點裡第二名的,
心得就是我喜歡巧克力冰淇淋

青蘋果樂園

就是多拿滋或85度C可見的造型蛋糕,
吃起來是酸甜口味,
整個還好餒~不喜歡~
完全不知道用什麼情緒表達我的困惑
最後一名。

法式草莓布蕾

裡面我覺得我還吃得下去的,
三層依序是草莓奶油、蛋糕體最後是布蕾,
奶油層第一口我以為是栗子泥
想說是蒙布朗嘛?不~是奶油,
口感硬硬的奶油,
蛋糕體乾乾的,
布蕾就是布蕾,
中規中矩而已

總結:

1.服務至上,舒舒服服。
2.牛排好讚~下次要吃看看限量的白蘭地鴨胸。
3.麵包、香檳及沙瓦、櫻花蝦炒飯可以續,怕吃不飽的記得多吃點。
4.不要期待甜點。


店家資訊:

分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博愛分店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號
電話:07 345 8618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30, 17:3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