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男生保養]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男生大油頭是日救星

前言

我跟這品牌的清潔產品緣分是我跟朋友在10/10 hope逛逛時結緣的,

我朋友經常關注丹妮婊姐的好物分享,

他就指著架上的大罐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這時店員就走了過來開始介紹,

不介紹還好~一介紹就馬上生火,

畢竟我真的很怕毛囊不健康導致落髮,

我算是很有禿頭的危險,

不能再這樣下去!

但我朋友拉著我的手叫我等等,

因為我這個月花太多錢了 哈哈哈!

所以我就回家做了點功課,

但我又怕我買了不喜歡會造成浪費,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先買40 ml的容量試試看。


適合的人

1.長期戴安全帽的人
2.油頭苦主
3.頭皮易悶癢者


我覺得如果頭皮本身就乾乾的就不太需要啦,

畢竟角質層對於頭皮也是種保護,

洗太乾淨反而不利於毛囊健康,

有顧慮者或頭皮有嚴重問題者請自行看醫生評估或治療!


但我就是大油頭,而且常常戴安全帽悶著,

洗頭髮前還感覺癢癢的~

或是滿頭的頭髮造型產品那種悶熱厚重感超級受不了!

而且男生頭臭真的不行欸!

我測試的方法就是用手壓一下頭頂再聞聞看(會上癮注意

有融合了安全帽內襯的悶悶臭臭,

突然想到之前有接觸過有些男生的頭頂,

手掌油油亮亮的超可怕!

是不是要來洗一下了??!!


產品簡介 

參考官網介紹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內含海鹽及植萃保濕因子,

海鹽可以潔凈毛囊、補充礦物質

保濕因子可以在清潔後提供長效保濕並舒緩頭皮發癢,

深層淨化頭皮讓頭皮呼吸平衡油脂


這罐超級香的,

聞起來十分舒心、舒壓,

而且不會覺得噁心厚重,

另外也有出玫瑰香味的喜歡的人可以選購。


10/10 hope 售價是:

75 ml   👉700元

250 ml 👉1650元

一罐可以用超久,因為每次使用量一茶匙量而已!

而建議每週依情況使用1-2次就好,不建議過度清潔!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使用方法

1.把頭髮用濕,如果頭髮較髒可以先稍微用洗髮精清洗一下。
2.挖一點點在手掌心抹搓揉。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使用心得

3.塗抹均勻並稍微按摩頭皮(不要搓太大力~畢竟是粗海鹽)。
4.淋些水開始起泡(超級好起泡)。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使用心得

5.充分按摩頭皮後洗淨。
6.長髮者可以使用些護髮產品滋養頭髮(頭髮會很乾澀),
但我覺得男生不用。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使用心得

結論

終於感覺到什麼叫洗頭,
洗完之後好舒服~好舒暢!
簡單方便,馬上見效,
我使用頭皮水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沁涼感,
到底之前老廢角質多厚!
我現在每週都期待使用海鹽洗頭了!
BTW
下回想買他們男性海藻強韌髮泥
聽說味道超級好聞,潔淨力也一樣!
請等待我下次開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