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高雄美食]鳳雄閣 燕巢鳳旗路上醒目到不行的漂亮餐館


鳳雄閣


鳳雄閣座落在燕巢軍營、鳳旗路郵局附近,

這邊也算是美食戰場,

因為附近工廠林立又有義守大學、樹德科大及義大醫院等客群,

路上缺少的就是個這種精緻餐館

每當需要招待或者與人約會都必須來到大社區或楠梓區吃飯,

現在不需要了跑這麼遠了!

鳳雄閣兩年前還在蓋,

那時我因為工作剛來到附近住,

每次經過都以為是有錢人家裝潢的住家,

也有想過是新開的酒吧,

今年是我工作剛滿兩年,

他終於蓋好了~!

第一時間我就告訴同事們這附近開了一家漂亮的店,

外觀就是紅磚牆、旁邊牆上還有一棵漂亮的鹿角蕨,

廁所在外面(有點麻煩),

店內呈現樓中樓的設計,

對外窗戶可以觀賞路上的風景。

鳳雄閣

鳳雄閣鳳雄閣


真心覺得他們也可以賣早午餐欸,

我覺得會更吸引學生族群來享用,

因為這附近也超級缺少精緻早午餐店,

每次都要跑到土庫家樂福附近才有~

還是有誰想來附近投資的 哈哈哈哈


鳳雄閣
鳳雄閣

店內的擺飾多以漫畫、模型公仔為主,
環境舒適,座位不算多。


鳳雄閣鳳雄閣

鳳雄閣

鳳雄閣

鳳雄閣


鳳雄閣美食評論


套餐基本都兩碟小菜加一碗湯。

先小小說一下服務部分:
服務人員會幫你倒一杯茶,
不方便的是想要再一杯的話,
要請服務人員幫我倒,
但我在二樓用餐,
服務人員也不可能隨時上樓查看,
我也不可能從二樓直接對樓下說麻煩幫我倒茶,
我只能請他們送餐時順便。

第二個小問題,
新開的餐館人力本來就還在訓練適應,
所以不特別怪他們,
事情是:
第一道先上我的天婦羅,
但沒有附餐具,
我還下樓詢問餐具哪裡拿,
他們說會隨餐附上,
所以呢~我就只能爬上樓與我的天婦羅乾瞪眼,
其實他們可以先給我餐具,
不然就先上主餐也行.....
想說乾脆用手捏來吃好了,
但感覺被發現會好糗好糗🤪🤪🤪


回歸正題

沙朗牛排特餐 260(現已更動成320元)

以我的習慣第一份餐點就該點牛排,
牛排考驗這家餐館到底有沒有實力,
我最怕點到牛排咬起來跟皮革一樣,
真的沒必要這麼辛苦欸~

但不讓我失望的是鳳雄閣的牛排很棒

肉質粉嫩鮮甜,不需要以自己的牙口拼搏,

牛排肉就是要配上洋蔥一起吃,

洋蔥的甜味提升了牛排肉的鮮甜,

蒜片清脆,但我喜歡蒜味更重一點。


鳳雄閣沙朗牛特餐鳳雄閣沙朗牛特餐

小菜一開始我很擔心的原因是,
很多店家都用放很久冷冷的小菜,
吃起來就不開心欸!
雖然不需要到燙口,
但平常人下班就是想來吃口熱飯熱菜,
暖心暖胃心情好。
還好鳳雄閣的小菜溫溫熱熱的,
杏鮑菇炒小黃鍋瓜清甜,
天婦羅四季豆清脆不油膩。



咖哩炸雞飯 220元

咖喱飯就略顯普通,
味道其實跟全家的金咖哩差不多,
而且金咖哩印象70元我就能吃得很開心了,
但他們的炸雞吃起來是有感覺到他們認真在醃的,
我很怕炸雞吃起來會死鹹,
但他們炸得剛剛好,
軟嫩雞腿肉能吃到流出來的鮮甜雞汁。

飯吃不夠可以加一碗白飯20元


鳳雄閣咖哩炸雞飯鳳雄閣咖哩炸雞飯

天婦羅 90元

小份的內含炸蝦、地瓜、茄子、蟹肉棒及南瓜,

一個人吃剛剛好!

天婦羅吃起來不會噁心油膩,

沾醬吃清甜清爽。



總結

我挺喜歡獨自前往餐館吃飯的,
店內氣氛不會吵雜,
老闆很親切(而且很年輕!),
近期仍在試營運期間,
現在發現他們菜單更動不少,
「請直接去現場看最新菜單」
下次去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的菜色,
哎~好想再吃一次他們的沙朗牛 哈哈哈哈


鳳雄閣
地點:82445高雄市燕巢區鳳旗路123之1號
電話:07 615 4829
營業時間:週四休息
              平日 17:00~20:00
              假日 11:30~2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