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夢境]落髮的困擾

最近因為營養不均衡的問題,

影響到我的頭髮開始容易掉落,

即使使用固髮根的頭皮水或洗髮精等,

也很難抵擋堅持逃脫的髮根,

我有認真的在吃中藥調養身體,

也決定作息正常並保持愉悅的身心,

看看是否能夠在減緩掉髮的機率。

上一次嚴重落髮是我研究所的時候,

好可怕啊!地板上都是頭髮,

手伸進去頭髮裡面攪動一下就落個三四根,

髮線真的直直往後退~變成有點U型禿,

好在有一陣子認真調整作息才減緩下來。


可能內心太過擔憂,

這陣子常常做相同畫面的夢境,
夢到我的前額到後頸處鑲著一片巨大的電路板,

還會閃著光但沒有任何感覺,

詢問才得知那是要維持我的頭髮用的(??????)

我就頂著電路板做一些無聊事直到睡醒,

很瑣碎的夢境~但接連做了幾天,

可能在告知我未來世界是機器人的時代了吧,

看了『愛x死x機器人』之後覺得真的不要欸 哈啊哈哈


希望中醫能救救我,

我現在已經看到任何補湯或營養品都會搜尋『XXX 生髮』

希望我早日能解決困擾,

至少把U型禿就回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