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辣椒評測](20220615更新)台灣辣妹頂級生鮮辣椒醬評價-只要試吃就會想直接下訂一罐的神仙佐料

 

台灣辣妹生鮮辣椒醬
👆台灣辣妹本尊這麼大罐 (600±5 g)


有香菜跟蒜頭,不喜歡者可以直接跳過

(((((但身邊消息得知,

不喜歡吃香菜的朋友因為蒜頭的加持也敢嘗試,

並且訂了一罐來吃。)))))


我之前是一位不喜歡吃辣椒的人,

就覺得何必讓自己嘴巴痛成那樣,

工作後再同事的推薦下吃了一次台灣辣妹,

眼睛整個睜大發光,

好好吃啊!

香菜味跟蒜味從鼻槍噴出,

朝天椒雖然真的辣到我受不了,

但告訴各位~
我每天都依定要來一大匙台灣辣妹,

舉凡便當、麵食、水餃、蔥油餅到近期的粽子,

湯匙一淋~高級感就來了

平凡無奇的午餐,瞬間讓人期待不已。


而這次已經是我開團購第三次了!!

每次都好多罐在訂,

真的會忙死!


現在調整後價格為 280元/罐

價格更新成320元/罐 
預計停工至6月底,20220704開始出貨

未滿10瓶,運費200元//貨到付款

台灣辣妹生鮮辣椒醬


內容物十分簡單:六號朝天椒、蒜頭、香菜、鹽、糖及白芝麻油。

-------
官網訊息:
本產品採用的原物料都來自台灣本土 
辣椒-嘉義水上
蒜頭-雲林西螺
香菜-彰化永靖
以及特等白芝麻油
-------

沒有添加防腐劑等化工原料,
所以他的保存期限很短大約三個月
平時保存於冰箱冷藏就好,
我們習慣分裝剩下的冷凍起來,
這樣也可以保持新鮮度!

((((但基本上過期前就會被吃光光。))))

台灣辣妹生鮮辣椒醬
👆內容物可見蒜頭及香菜

台灣辣妹生鮮辣椒醬

剛好端午節到了,
今年粽子不用加甜辣醬
加一匙台灣辣妹,
整個粽子跟活起來了一樣,
一口接一口好爽快!

祝大家端午節愉快!

另外:
官方line傳得會員優惠及成為會員辦法在此👇👇👇👇

【會員優惠】
<<<會員享有買十送一,訂購時請務必告知會員號碼>>>
成為會員有三種方式:(擇一方式申請)
1.單次訂購30罐(必需同個地址)
2.Facebook搜尋【台灣辣妹頂級生鮮辣椒醬】粉絲團寫推薦評論並分享在您的個人FB上
3.Google搜尋【台灣辣妹頂級生鮮辣椒醬(面交點)】附上圖片並給予5星評論
(第2、3方式,完成後請截圖給我們確認)

買十罐最划算,送一罐之外還免運費


------
品名: 台灣辣妹頂級生鮮辣椒醬
地址: 338桃園市蘆竹區南青路318號
電話: 02 2292 0722
營業時間: 09:00–17:00(禮拜天公休)

官方網站訂購(拉到最下面):https://www.a22920722.com.tw/

官方LINE訂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