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楠梓夜市美食]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大排長龍的夜市小吃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又到了每週日固定擺攤的楠梓夜市,
今天介紹什麼好吃的呢?!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每次路過都大排長龍,
想知道到底多好吃,
這次我下定決心排看看,
排著排著就覺得奇怪,
怎麼都沒有動靜,
後來才發現前面都買好多好多,
老闆就必須一直補料,

我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終於買到了我也累死了,
因為當時身上背好多行李。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價目表

價格很好判斷,
就是小份50元/大份100元

可以選擇單一品項大小份
或像我一樣直接綜合

老闆會一直補料,
因為每服務一位客人,
撈一撈就差不多了💁,
有些點綜合的甚至會直接說,
用其他的補足量就好!不想等了!
(我也是😂)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無時無刻檯面上的都幾乎快空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我點小綜合(50元),你看看這厚度!!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拔絲薯條
裹上糖衣的炸物好漂亮

特別的是老闆有出拔絲薯條,
甜薯條不會比加鹽巴的薯條差,
我最不期待的反而是我最喜歡的,
一口接著一口的也是很好配劇,

拔絲地瓜球也是我的最愛,
我特別喜歡看老闆炸地瓜球的過程,
一顆一顆圓滾滾的好可愛!
好吃又有趣。

拔絲地瓜本身中規中矩,
而拔絲芋頭好乾所以我不喜歡,
還好當初芋頭不夠我用薯條補足量。

喜愛程度:
薯條=地瓜球>地瓜>芋頭

我的記憶中:
拔絲地瓜在餐廳裡往往都是老闆請客的甜點,
有時候忙碌的時候就無法供應,
常見的形式是:
一碗熱騰騰裹好糖衣的炸地瓜
以及
一碗冰水

將真的會拔絲的地瓜剷起來泡在冰水裡幾秒拿出,
咬下堅硬的糖衣外殼與熱烘烘的綿地瓜,
那強烈的口感對比讓人回味無窮。

長大後幾乎都是看到夜市賣如糖葫蘆般的拔絲地瓜了,
雖然也是很好吃,
但沒有小時候看到上桌時的興奮感與期待了。

最後提醒各位,
有時間再去排隊!


時間:每週日 近五點左右~夜市結束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大埔鐵板燒對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