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台南美食]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好吃豬舌包/瘦肉包 台南必吃小吃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美食之都台南聲名遠播大家都知道,

在這疫情險峻的時期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永樂市場內依就擠滿人潮,

吃頓飯都要排隊等位子一點也不像經濟蕭條,

在好友帶領下來到一間割包店-『阿松割包』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店內座位不多但大家都很快吃完騰出位子,
基本上沒有等到多久時間。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當天才下午一點多瘦肉包已經售罄,
店家最有名的是豬舌包,
由於朋友想吃普通包就好,
只好下次再嘗鮮。

普通包價格為(70元)
瘦肉包價格為(80元)
豬舌包價格為(90元)

而且一次要點兩粒
剛好跟朋友一人一粒。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割包上桌時第一眼就覺得好可愛,
跟一般看到的爌肉割包不同的是,
這普通割包用了彈嫩的豬皮
基本上沒有瘦肉,
這不會很油很噁心嗎?

並不會!各位!

店家的割包裡面不同以往,
使用了花生醬並非常見的花生糖粉,
花生醬的鹹甜味
搭配上酸菜及醃蘿蔔的酸味抵消了肥肉的油膩感,
也擋住了豬肥肉的豬臭味,
外皮不會蒸煮過頭而濕軟,
蓬鬆軟嫩的,
以上使整顆割包吃起來肥而不膩
可惜的是少了瘦肉的嚼勁,
使口感上略微失色,
下次可以再去嘗試瘦肉包及豬舌包!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重點來了,
朋友告訴我這碗湯才是精華所在,
他用『精華』這個詞彙,
我原本以為是清淡的昆布柴魚湯,
喝了一口便之一二。

台南國華街美食推薦阿松割包

抬頭看湯鍋就能發現秘密,
原來是豬的精華阿!
難怪喝起來有膠質感及豬肉的鮮甜,
而湯喝完了還能續
我一次就喝了三碗,
我真的會為了這碗湯再來吃一次!

———///
是的我又跑來吃了,
這次來吃吃看阿姨們都在買的豬舌包,
豬舌入口都會有點豬舌味道(廢話)
也是要看人的口味能不能接受,
口感QQ脆脆,
我個人還是喜歡肥瘦相間的爌肉,
那油脂香與瘦肉口感才是好吃的割包關鍵,
但追求口感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豬舌包,
大家找時間來嚐鮮了呦!

阿松割包豬舌包90元
阿松割包豬舌包90元



店名: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電話:06 2110453

營業時間:08:0018:00 (週四公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