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屏東滿州旅遊]有點。鹹咖啡/屏東滿洲咖啡推薦/面朝大海,美景狂拍。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20220402來訪

『有點。鹹』咖啡於2021/9/8開幕,座落於滿洲鄉港口村,

來這邊的道路不難開,車也好停

就如果開過頭要回轉回來筆錄會比較窄而已。


來這的一個月前,

朋友透過Instagram找尋網美店時找到,

白色房屋搭配湛藍海天景色,

根本地中海型的景色,

這裡有好吃的千層蛋糕以及咖啡飲品可以品嚐,

可選擇坐在二樓觀景台或是一樓店裡面享用。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二樓用餐區跟停車場是平行的,
停車場能停的車輛算多,
但請各位遊客停好車欸~不然新手駕駛很難停 哈哈
((也能保護你們的車車😇))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停好車就可以從前方的斜坡往下走到店前,
可惜的是剛好在擴建漁港,
下方有一部分被鐵皮圍起來還能看到怪手在工作,
觀賞到跟一般遊客不一樣的風景,
也是一種特別回憶啦!😂😂😂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當天的天氣陰陰的偶爾會下些雨,
所以要來墾丁一定要先看天氣預報餒~
但不佳的天氣也不影響來訪的遊客,
店裡店外都網美盤據,
要等沒人的情況拍照真的要抓緊時機。😅

有點。鹹

店內使用木頭暖色調增加家的感覺,
地板設計是置身海島感的波浪紋水泥地板。

有點。鹹

有點。鹹
👆廁所在點餐櫃檯隔壁的用餐區布簾子後面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由於當天是內太多人又逢疫情緣故,
所以我們選擇二樓室外的用餐區。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二樓用餐區要從門口旁的樓梯上去,
才剛覺得很幸運而已,
就開始颳起陣陣強風,
好強的海風啊!難怪沒有人要上來!!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二樓用餐區座位

狂風中吃甜點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啦,
假日下午悠閒的一邊吃甜點喝咖灰,一邊看海景,
一週的辛勞與舟車勞頓都一轟而散。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甜點

我們點的飲品是:
冰拿鐵(120元)及 
有點鹹拿鐵(140元)
一杯冠上店名的飲品一定要來一杯,
有點鹹拿鐵上有層海鹽奶蓋,
菜單特別標注不額外加糖且一定是冰的,
少了糖的打擾,才能凸顯這杯拿鐵的味道層次,
海鹽的鹹味與拿鐵的奶味十分和諧,
我非常推薦。

蛋糕方面除了菜單有的外,
櫃檯前的小黑板也會有每日甜點可供選擇,
蛋糕選擇的是:
生巧克力蛋糕(依照小黑板上的價格)、
草莓千層蛋糕(90元)、
巴斯克乳酪(90元),
怕不滿足又點了一份烤布蕾(90元)😍
((是要肥死?!))

乳酪蛋糕的口感綿密、乳酪味濃郁,
巧克力蛋糕口感偏乾但香氣夠,
可能是因為被海風狂吹的關係吧!
(畢竟擺拍擺很久)
千層蛋糕的蛋糕皮比較不濕潤,
但內餡不會死甜,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烤布蕾中規中矩。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屏東滿州有點。鹹咖啡

放鬆休息一下就馬上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開了兩小時左右的車,
吃這些甜點吹海風也夠讓我休息了。

大家一定要選天氣好的時候來啊!

------------------------
店名: 有點。鹹
電話:0938 055 269
地址:947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170號
營業時間:每日10:30 -18: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