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台南美食]南美春室 『孟婆湯』地獄展限定/南美春室訂位QR及菜單/法芙娜巧菇力戚風 網美景點網美美食

20220701一人旅遊 南美春事

又是一個大晴天各位!

穿著小外套走在台南的街上真的會融化,

我這人又走健康取向直接用走的從台南火車站走到美術館2館,

沿路邊走邊吃邊拜拜,

到了美術2館外頭沒有超長隊伍,

還好平日來~可想假日是多麽誇張!


這篇文主要是分享南美春室,

殭屍展我之後會更新連結!

看完殭屍展後我就立馬坐電梯上去登記候位,

記得上次是在一樓門口就登記,

由於真的太趕很怕一個失神就錯失排隊良機,

先排隊看展再說!
南美春室

好在上樓時我馬上看到登記QR code就馬上登記!

南美春室訂位QR code
👆南美春室訂位,你們可以掃看看


前面還有一組人馬晃了一下才明瞭要登記,

不好意思我捷足先登、不落人後!

一個箭步就跳過去掃描馬上填資料!
等待人數7組~此時是大中午12:30,

想說還好呀~我以為前面很多人,

就先去看其他展覽了,

邊看展還是會邊注意候位動態。


這邊一個小tip:

『如果候位頁面不小心消失了,

他們其實都有傳簡訊連結,
再點連結進入頁面即可看到候位動態。』


先來一波美照

南美春室內部
👆商品陳列區

南美春室內部
南美春室內部
南美春室內部
南美春室內部


由於展覽期間人潮不減,所以暫時不提供參觀南美春室,

門口左邊是商品區,

看到漂亮的礦石蠟燭好想帶一個回家💕

南美春室礦石蠟燭


接下來是網美拍照區,

階梯式的座位很好構圖啊!

南美春室網美拍照區


美食介紹:

南美春室孟婆湯

👆展覽期間限定 孟婆湯(200元)

孟婆湯的本體是芒果冰搖美式,
在這炎炎太陽天非常適合我這種快熱中暑的人,
用湯匙往下撈還有芒果果肉,
我個人不愛西西里咖啡,
但這碗咖啡酸甜味非常剛好,
微苦檸檬皮搭配上來,
就是人世間的酸甜苦呀!💔💔💔

咖啡加了冰塊之後非常沁涼!
而且用湯匙喝就像在喝甜湯一樣,
純粹想表達一種品嚐的樂趣。
哈哈哈

可惜的是網路照片看起來是有乾冰,
我打該碗蓋時來不及拍,
那微弱的冰息就一消而散了。
超快😅

但依舊不減我對這碗湯的熱愛!

南美春室法芙娜巧菇力戚風
南美春室法芙娜巧菇力戚風
👆法芙娜巧菇力戚風(250元)

我詢問了一下店員有沒有推薦的蛋糕,
店員推薦這個法芙娜巧菇力戚風蛋糕,
如要拍照則推薦風潮鮮奶油戚風,
在顏色對比上拍照比較漂亮!

蛋糕上的‘蘑菇’是馬林糖(蛋白糖)
我個人非常喜歡馬林糖,
所以店員介紹時我就想把他拔下來吃了。

蛋糕體本身濕潤度及蓬鬆度很好,
上層的巧克力鮮奶油不甜膩很順口,
撒上杏仁碎片及夏威夷果
OMG 夏威夷果
我的愛!

將蛋糕切開裡面還有巧克力慕斯,
又是一個內在外在兼具的蛋糕,
吃得好快樂,
美景配咖啡蛋糕,
整個愜意到不行!

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人多候位時只能用餐兩小時喔!
低消是一杯飲料,
用餐後請自行收拾餐具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菜單


南美春室
所在地點: 臺南市美術館2館五樓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五樓
營業時間: 週六10:00~20:30 
                星期一 休
                其他日 10:00~18:00
電話: 06 221 191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