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男生週保養] Kiehl's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帶走堆在臉上一週的煩擾

Kiehl's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一星期之中最期待的就是週五,
忙碌了一週終於不需要擔心明天起不來,
可以舒舒服服的好好照顧自己,
週五是皮膚大保養的日子!

男生不要覺得使用保養品很娘餒~
那是舊觀念,帥氣的男生都要好好保養皮膚,
才不會讓人覺得邋遢髒兮兮的!
女生看到也會覺得:
『哇嗚~!好Q彈的臉,可不可以捏一下。』
印象分數直接七十分起跳好嗎!

週日的時候會使用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畢竟帶了一整週的安全帽很需要頭皮清潔一下,
想看使用心得的可以點以下連結:

上回母親節檔期我去新光三越想罷電子禮券用掉,
我從香水到衣服走了好幾圈都沒辦法下定論,
剛好最近覺得也該好好保養皮膚了,
接近三十歲難免擔憂鼻頭粉刺油頭垢面的問題,

剛好走進契爾氏想看看男性保養品,
意外碰到這款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上回使用泥膜清潔臉部已經大學時期,
那時候還在看森田介紹美妝,
因為森田太會推薦我可是花了不少錢呢^^

跟專櫃人員了解使用方法後就順便帶了: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好久之前就是金盞花化妝水及小紅瓶的愛好者,
小紅瓶可是讓我皮膚每天水潤Q彈得好幫手,
金盞花化妝水都當作鬍後水來使用,
可緊緻毛孔消除臉上泛紅!

先看看我油光滿面的臉,
累積一個星期的滄桑QQ

泥膜我使用頻率為一週一次
可視個人習慣一週1~2次使用。

好厚重好油~真的是ㄑㄧㄜˋ每粗來(台語)

第一步:潔面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我會先使用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稍做清潔,
這款潔面凝露充滿了金盞花的香味,
比化妝水好聞很多
化妝水聞起來比較甜膩~但潔面凝露香味上比較清新,
擠一下出來和點水在手上搓揉,
一下就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沫了!


這款洗完後臉不會像皂感洗面乳洗完般乾澀,
論清潔力算普通,但洗起來很舒服。

其實專櫃人員也有說可以直接使用泥膜,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先簡單清潔,
有時候懶一點直接拿毛巾擦拭一下就上泥膜了。

第二步:上泥膜

這款泥膜跟我以前用的泥膜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的質感很濕潤,在臉上可以輕易推開
由於沒有加香料,所以味道就很像黏土。
 

這次買泥膜時契爾氏還送我他們的面膜刷
面膜刷的好處就是:
1.比起手指挖更不會去污染到泥膜。
2.可以均勻地在臉上塗開。
3.不會髒手

Kiehl's 契爾氏面膜刷
Kiehl's 契爾氏面膜刷

這款面膜刷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尾端
多了一個可以去按摩易長粉刺部位的刷頭,
泥膜塗完開始五分鐘可針對粉次部位搓洗,
趁泥膜未全乾前使用。

塗在臉上一個要訣就是要厚敷
厚敷到看不到皮膚色就行
不一定要全臉厚敷,
可針對某些容易出油長粉刺的部位(例如T字部位)厚敷就好,
讓泥膜充分吸收走臉上的油光及髒汙。

自以為是王菲

但我個人會整臉都清潔啦,
怕其他部位覺得不公平。(並沒有)
泥膜在臉上停留10分鐘或八分乾就好。

注意:
泥膜在臉上剛開始會有些溫溫熱熱的刺痛感
我大概使用一兩次後就比較少了,
有說是因為泥膜深度清潔的關係,
如果洗完後嚴重紅腫或刺痛感強烈,
那就是過敏了,不要再使用,
必要時就醫!
豪氣塗滿全臉


第三步:洗淨

我會直接邊洗澡邊沖掉臉上的泥膜,
洗完後臉不會感覺乾澀反而會有點滑滑的。
可以感覺到風吹過皮膚的輕盈感。(臉到底多髒)

油光都消失了,臉好像還有點白😳

第四步:化妝水~收縮毛孔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這次我沒有使用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
因為用完了忘了補,(對,就是這麼單純)
好在櫃子裡翻到品木宣言的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就是靈芝水啦),
我好喜歡靈芝水的草本味
有種沐浴在森林湖中的感覺
在臉上也很好吸收,
通常我會在鼻頭用化妝棉濕敷個五到十分鐘。

👇好像海超人

海超人//圖:海綿寶寶百科全書

第五步:保濕收尾

Kiehl's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Kiehl's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一般有精華液或修復精華可以在這裡先塗抹,
接下來就是櫃姐推薦的:
Kiehl's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無油無香無酒精、清爽,
可收縮毛孔,幫皮膚鎖住水分,
抹完就可以一覺到天明了,
隔天早上起床臉不會油油的,
而且摸起來觸感非常好!


結尾碎嘴

以上就是我一介男紙的週保養啦,
男生如果沒有那麼時間心力去顧及,
每日簡單保養一下就好(扣除泥膜部分),
畢竟出門在外臉面有油光、毛孔粗大,
跟外人接觸時難免會覺得畏縮扭捏,
對方見面時的第一印象也會大打折扣。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除了穿搭外~別忘了顧及自己的表面功夫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