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全家新品評測]雪印北海道100手撕起司棒(原味)-身為起司控為什麼不吃?!

便利超商總是把最吸引人的商品 擺在與眼睛俯視就馬上看到的位置, 我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吃吃看, 為了嘗試,價格什麼的都可以稍微接受。 超商太方便了,我每次不知道吃什麼都去全家晃晃, 身為一介健身男紙, 只要有關於蛋白質的商品~馬上!馬上拿起來仔細瞧瞧, 我一定會拿健身餐盒或烤多蛋白餐盒當健身後的晚餐, (但真的好燒錢包QQ) 有次我直接看到這麼新上的商品, 起司棒欸~!一次兩支! 雖然蛋白質加起來大概有13克, 但價格139元也是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可以買一罐32元的豆漿直接輾壓, 只是我無法忽視起司棒的存在💕 名字叫手撕起司棒,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斯下來吃, 奶香十分濃郁、口感超級Q彈, 而且不會過鹹,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好吃歸好吃, 但我可能偶爾興致來才會買來吃吧🥲

[屏東滿洲景點]草地餐桌實驗室-座落海濱的白色屋子,網美照到處都好拍!

 

草地餐桌實驗室

草地餐桌實驗室


20220402來訪
來到墾丁除了去沙灘水上活動或萬里桐浮潛,
網美渡假行程不可少
草地餐桌實驗室位在滿洲興海路,
有點鹹咖啡距離很近,
可以在這裡吃完午餐之後再前往有點鹹咖啡喝下午茶!


草地餐桌實驗室遊記
👆不管是開車還是騎機車都有很多停車位可以停

草地餐桌實驗室遊記
👆白色屋子太吸引人,旁邊的草皮讓人迫不及待去奔跑

草地餐桌實驗室遊記

草地餐桌實驗室照片
👆請大家相關規定,入口旁可以購買門票,門票折抵餐點。

入園門票是$90元,可抵餐點費用。

請大家不要正對著白色屋子拍照或近拍,
請顧及客人的隱私!


而草地餐桌實驗室也是間民宿,
叫做『日日旅海』(Agoda連結),
即使沒有住宿也是可以前往這邊享用餐點及參觀,
但草地僅開放10:00~17:00(非住宿者)。

餐廳內部

草地餐桌實驗室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美食部分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這次點的是菜單上catching my eyes的:

『老闆的美味金沙蟹堡與薯條』
『手作莎莎將與豬肉捲手工老墨餅皮』

及飲品
『桂花釀烏龍』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老闆的美味金沙蟹堡與薯條

我以為蟹堡是像漢堡肉一樣一片看不出情狀的肉片,
一上桌就發現是整隻軟殼蟹欸,
我第一次這樣吃,
從頭吃到尾都不用吐殼,
而且吃得出螃蟹的海未及鮮甜!💪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老墨捲餅的莎莎醬十分清爽,
搭配熱呼呼的捲餅皮,
但吃相會有點難看啦~
因為一直掉😅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餐點

吃重口味的東西搭配清涼解膩的桂花釀烏龍再適合不過!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

草地餐桌實驗室菜單

戶外照片及海濱


草地餐桌實驗室
草地餐桌實驗室

草地餐桌實驗室景點
👆這真的很高~爬上去很狼狽😅


對面的海濱有海風徐徐吹來很舒服的,
吃完飯可以來對面散散步!

滿洲景點

滿洲景點

滿洲景點


當日天氣都陰陰的有點可惜,
但忙碌了一週來到海邊感覺都能忘卻心煩之事,
屏東墾丁不是只有海灘而已,
記得來滿州鄉感受一下度假的氛圍!
下次要去哪呢~😉

草地餐桌實驗室Under Star Lab 
地址:947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電話:0979 525 038
營業時間:
週五:休息
其他日:10:00-17:30
週六週日:10:00–17:30, 18:00–20:30
草地開放時間:10:00-17:00

留言

熱門文章